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捷报频传!我校学子再获多个奖项!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1-18
  • 点击:883
  • 来源:

近日,“2022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第三届‘海星谷’杯机械安全能力测评竞赛”圆满结束。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刘桂超、李志广、李玉满和苏烈凯指导的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

      一等奖

1669215909662.png

为积极准备本次大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机电工程学院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成立了教师指导团队,经过参赛选手选拔、技术难点攻关、安全技能训练、竞赛线上模拟、心理素质提升等多个环节,认真开展集训。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团结拼搏、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共科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湛的专业技能。

       二等奖

1669215928817.png

据悉,本次大赛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海星谷(大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增强学生安全生产与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主要内容包括使用安全能力测评系统,通过隐患排查、知识答题和虚拟实操,完成对参赛选手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方面的考核。

三等奖

16692159654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