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学期常态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1-08
  • 点击:1069
  • 来源:

 近日,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副校长陈隆波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就业处、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负责创新创业工作干事(教秘)、双创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双创办主任黄振传主持。

1668218898711720.png

 会上,黄振传主任向在座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各部门人员介绍了目前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的建设现状,然后与参会人员共同研究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管理办法、各学院优秀项目甄选入驻方案,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工作室分配方案,并介绍了申报市级众创空间等相关的准备工作。

1668218935828920.png

陈隆波副校长指出,一要站在学生角度上思考,学生需要创新创业平台及空间,发展自我。二要做好管理制度,一个良好的管理制度可为未来落实校企合作做铺垫,能够更好地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三要提供就业平台。给学生一个选择、就业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

张建荣副书记最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顶层设计,调动师生动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二要加大创新创业的宣传力度,要结合各学院专业特色多开展创客、展览等活动,多出成果,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做好体系构建,注重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学习、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