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厉兵秣马 只争朝夕 || 我校师生积极备战多项学科竞赛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0-28
  • 点击:797
  • 来源:

金秋时节,熠熠少年,为了使学生在各项竞赛中斩获佳绩、赛出水平、展现自我,我校学子拼搏向上,刻苦钻研、以勇立潮头的奋斗精神,积极备战多项学科竞赛。

1667311252231794.jpg

在实训室,指导老师不辞辛劳,他们把比赛中的知识点、技能点和创新点进行细心讲解。参赛学生热情高涨、刻苦训练,投身于学科竞赛中,每天忙碌的实训室,是他们奋斗学习的地方,更是施展他们才华的平台。‍

1667311267723212.jpg

指导老师李玉满说:“学校规定每个竞赛团队都有3到4为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这也对老师有更高的要求,同时学校定期对指导教师进行专业培训,提高教师实战能力,鼓励指导老师把课程教学与技能竞赛有机结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将更多的比赛案例融入到课堂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1667311285982040.jpg

正在积极准备建筑工程试图技能竞赛的任文风表示:在学校的教室、宿舍、图书馆、实训室都一群充满朝气的同学陪伴着我们,大家都沉浸在竞赛的氛围中,每天勤奋努力、刻苦训练,在竞赛中提升自我,备赛和参赛过程中,都会推动我们不断地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

1667311304453286.jpg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竞赛,积极为学生竞赛做好服务,为学生搭建平台、为学生提供赛事训练场地,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为确保我校参赛队在各项学科竞赛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而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