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教育学院体育专业学生助力九江市第23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0-28
  • 点击:779
  • 来源:

2022年10月24-26日,九江市第23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共青城市中学隆重举行。应共青城市教育体育局请求、为确保运动会的圆满举行,我校选派了教育学院体育专业70余名学生参加运动会的赛事运营及赛场服务工作。‍

1667311112500194.jpg

本次运动会,参会运动员多达800人,分别来自九江市17个区县。由于人数多、分布广,工作难度大。学生们在校、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胡滨老师带领下,出色的完成了这次赛事服务任务。

运动会期间,在检录处、编排处、裁判处及后勤保障部到处可见共科学生们热情洋溢的服务场面。学生们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专业体育知识技能,并得到了市领导、广大运动员、裁判员及教练们的普遍认可。

同学们表示:我们体育专业学生,能够在校期间就参与到这种大型赛事的组织及服务,能够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迅速地运用于实际中,对我们的能力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同时在工作中,也发现了自身能力欠缺,能更好地鞭策我们,让我们在将来的学习中,有了更好的方向及目标。

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这不仅仅是本次运动会的口号,也充分体现在了我们共科学子的身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思想为指导,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国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把竞技体育做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