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暨辅导员工作室成立大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0-29
  • 点击:773
  • 来源:

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暨辅导员工作室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资助中心、宿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校团委书记,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学工干事、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出席了会议。

1667310939145183.jpg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曹菊琴宣读了《关于成立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启航、领航、远航”辅导员工作室的通知》;张建荣副书记为辅导员工作室人员颁发了聘书;林婧菲代表辅导员工作室成员作了发言;党彩云、李泽交流了学生工作经验;学工处处长黄鑫就11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团委书记马新鹏就11月份共青团工作作了安排;武装部部长齐登峰就2023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1667310956569242.jpg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做了总结讲话。他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了十月份的工作,进一步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他指出,一是要坚定落实“打基础,抓规范,盯重点,促内涵”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促进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二是要求工作人员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强调学工人员要聚焦主职主业,积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四是要持续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五是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提高对征兵工作意义的认识,确保为部队输送政治合格、身体合格的优质兵员。

16673109724572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