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9-28
  • 点击:659
  • 来源:

近日,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等在家的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姚电主持。

1665997827888625.png

会上,通报了关于平安校园建设情况;解读了党员组织关系相关管理规定;传达了全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政治谈话)反馈意见;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665997846628251.png

黄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好一岗多责的责任。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问题上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切实强化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意识,坚守法律底线、党纪底线、道德底线,做到对党忠诚。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安全稳定。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部门职责、强化宣传引导,时刻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服务好;严明防疫纪律规矩,不折不扣执行防疫政策; 不断加强网络舆情监管与引导力度,充分发挥正面舆论促进作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