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学工口2022年迎新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9-29
  • 点击:860
  • 来源:

9月28日,我校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学工口2022年迎新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黄柯,宣传部部长吴鹏程,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宿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服务中心)、武装部、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副)书记、学工干事、团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荣主持。

1665997614251779.png

张建荣副书记总结了学工口2022年迎新工作,以《检视迎新工作、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深化学生工作内涵建设》为主题从学校迎新工作基本情况、迎新工作特色亮点、迎新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全方面总结了学工口2022年迎新工作。他指出,召开迎新工作总结会的目的是鼓舞士气、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开创未来。他表示,全体学工人员在今年的迎新工作当中发挥了主人翁精神,聚焦迎新工作流程、标准、质量,安全有序地完成了迎新工作任务。

1665997631587641.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学工口2022年迎新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支部书记代表张梅娟和辅导员代表刘瑶在会上做了感人的发言,学工处处长黄鑫、团委书记马新鹏布置了10月份学团工作,学工处副处长曹菊琴解读了《辅导员管理办法》《辅导员月度考核办法》。

1665997650696452.png

(辅导员代表发言)

1665997672653112.png

黄柯书记解读了《关于申报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的通知》《关于举办“庆祝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课比赛的通知》《党支部书记月度考核办法》等三个文件。并向全体学工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今年的迎新工作当中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希望全体学工人员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高质量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黄书记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后续会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软硬件方面持续发力,提升组织关怀,希望广大辅导员不断提高专业化职业化程度、加强岗位自信、增强使命担当、提升岗位情怀,成为一支“有高度、有法度、有温度、有深度、有维度、有态度、有力度”的学生工作队伍。

1665997708656486.png

会议的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建荣与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学工干事签订了辅导员师德师风责任状,各党支部书记与所在学院辅导员签订了辅导员师风师德责任状。

不忘初心育新人,踔厉奋发谱新篇。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体学工人员将继续坚决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政策和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统筹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政工队伍,在思想上“破冰”、在改革上“破局”、在服务上“破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