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0-13
  • 点击:773
  • 来源:

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国家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出席,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黄鑫主持。

1665997015738350.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对奖学金评审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胡红云对2022年国奖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做了总体汇报。

随后各二级学院从评审依据、评审程序、评审过程考核及公示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重点就本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的学习情况、专业能力、技能比赛获奖情况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陈述,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现场进行了汇报,评审委员会对各二级学院的评审程序、上报的学生材料和候选人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审议,最终一致通过张林芳等10名学生为我校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

评宙会议结束后,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就下一步做好学生奖助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学生奖助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增强做好学生奖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学生奖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充分发挥好资助育人的作用,注重挖掘资助典型案例和资助故事,及时总结提炼并做好宣传,提升学生资助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