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布置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9-19
  • 点击:795
  • 来源: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航天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布置会。党委书记黄柯、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副校长周声柱出席会议。

111.jpg

会上,张建荣副书记传达了共青城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学校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黄柯书记强调,全校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要到位,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压实工作责任,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意识形态工作同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同检查,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管控措施要到位,加强网络阵地管控,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网络媒体的有效监督管理,构建有效防范、安全可靠的管控机制,牢牢掌握网络舆论工作主动权。

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网络中心、学工处、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负责人及各学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