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江西师范大学双创学院王钠院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0-16
  • 点击:1597
  • 来源:

近日,应学校邀请,江西师范大学双创学院王钠院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就互联网+大赛工作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双创办公室主任黄振传博士、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或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1665996554121166.jpg

王钠院长就互联网+大赛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1665996568989969.jpg

第一:介绍了高校创新创业学院的“三区定位”。1.学院是创新创业普惠教育的“示范区”。2.学院是专创融合课程改革的“实验区”。3.学院是师范底色创业人才的“孵化区”。

第二:分享了“对大赛的认识”。他强调了大赛的三个度,1.大赛的高度: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2.大赛的热度:七届大赛,120多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603万个团队,2533万名大学生。3.大赛的厚度: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第三:分享了“大赛的基本规则和项目打磨技巧”。互联网+大赛本质上是一场育人的大赛,评审要点就是教育要点。‍

1665996582691715.png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向王钠院长请教了关于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建设方略、办法等问题。王钠院长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与会者受益匪浅,而且还为我校“互联网+”大赛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借鉴江西师大的互联网大赛参赛经验、技巧,逐步调整和完善我校在开展“互联网+”大赛工作中的思路及对策,争取在今后的大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