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民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八项举措推进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0-02
  • 点击:897
  • 来源: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民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八项举措推进会,学校党政办、发规处、财务处、人事处、纪委、统战部、宣传部、思政部、教务处、招生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柯主持。

1665194440991996.png


黄柯书记指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必须始终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这一重大问题来展开,使我们的学生成为明荣辱、知是非、辨美丑、素质高的优秀人才;我们培养的大学生要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富有人文精神,要有较高的专业素养,要有健全的人格,使他们真正明白“什么样的国家,才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伟大国家?什么样的社会,才是令人向往的理想社会?什么样的人生,才有内心的安宁和恒久的幸福”,要立足怎样培养人,切实提高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吸引力、实效性,努力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师生的心坎上;思想政治工作归根结底是做人的工作,要更好地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要大力建设优秀校园文化,要让思想政治工作更接地气,要让每一位老师都担当起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要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此次会议为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在学生工作中的核心地位,坚持用创新思维引领思政工作,探索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学生成长规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