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九江市关工委领导赴我校调研指导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9-23
  • 点击:1373
  • 来源:

9月20日,九江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原平、周清西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吴炎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张小军,学校党委书记黄柯,党委副书记张建荣陪同调研。

1664004970751110.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校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站、余琳教授心理工作室,详细了解学校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中,黄柯代表学校对九江市关工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历史、学科特色、办学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1664004989461632.png

王原平、周清西一行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地有声有色,成效显著。他们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带头作用,要夯基础、出亮点、出品牌,按照常态化、标准化、课程化开展好心理健康工作;让青年学生享受更优质的教育,促进孩子健康快乐发展,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1664005005626159.png

吴炎弘对九江市关工委关心支持共青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共青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在上级关工委的亲切关心、具体指导下,不断创新发展。我们将继续总结探索,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按照上级关工委的要求,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