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9-09
  • 点击:788
  • 来源:

秋风送飒爽,真情暖人心。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发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9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柯、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副校长周声柱、校工会负责人等,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教师、优秀教师、家庭困难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1662945527236803.png


1662945564961369.png


1662945581577047.png

黄柯书记与我校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为贫困教师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在教育工作上再创新佳绩。

黄书记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学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教书育人第一线,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崇高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受慰问的教师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