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热烈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9-10
  • 点击:918
  • 来源:

9月8日下午,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庆祝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1662945334769837.png

活动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中开始:我立志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庄严职责......,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这是新老师在共科渡过的第一个教师节,他们的到来为经济管理学院增添了新气象、新活力,学院领导也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1662945354952504.png

紧接着,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梅娟宣布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宁文宇、肖花平,张运等十位老师获得殊荣。他们激动的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张运老师说,自己只是做了一名老师该做的,能得到学院师生的认可,感觉很欣慰,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1662945389938774.png

涂华斌院长做了总结,他说:2022年,对于经管学院来说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我们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今又迎来了2022级新生,在这个金秋季节,我们开启了新学期、新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新学年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