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8-23
  • 点击:744
  • 来源:

近日,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党委书记黄柯主持会议,校长姚电、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1661907565634366.pn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第四部图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

1661907585739740.png

姚电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公开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校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实践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

1661907605517891.png

黄柯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及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第四部图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彰显的崇高境界、大国领袖风范和强大的人格力量,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政治忠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知原义,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的伟大创举,“中国之治”的成功密码,“中国之理”的思想内涵,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的历史自信和责任担当,真正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哲理、道理、学理、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责任使命,学出过硬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四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现的底线思维和斗争精神,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事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