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8-21
  • 点击:1784
  • 来源:

近日,2022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2022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审结果公示。我校教师张建荣、张潇申报的思政论文《“三全育人”格局下高校“12345”学生工作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2022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三等奖,曹菊琴、张建荣的思政工作案例《构建安全管理体系、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获2022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目中的突破。

1661244428987910.png

1661244316578895.png

1661244478457040.png

1661244493128233.png

据悉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注重总结经验、提炼工作成果,切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

我校此次申报的案例及论文内容详实、主题突出,充分反映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研究成果,对今后开展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工作具有广泛的推广价值和借鉴意义,下一步,学校全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创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容、方式、方法和模式,努力构建“三全”育人长效机制,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