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8-05
  • 点击:790
  • 来源: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2022年8月2日在江苏大学顺利闭幕。我校在此次赛项中荣获团体一等奖、全国排名第八、制图基础知识答题荣获团体二等奖、产品轻量化创新设计荣获团体三等奖。

1660697881262148.png

1660697902662751.png

1660697922342963.png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此次大赛通过各个省选拔赛,共有675所高校,1041支代表队,10349名学生参加,我校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是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的积极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通过本届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创新设计思维和创新设计能力,培养了学生严谨的工程意识和大国工匠精神,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图学实践教育改革,创新教学体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