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理事长亲自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8-15
  • 点击:1861
  •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8月15日上午,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在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自检查调度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1660697340135244.png

在学生宿舍,邱敏蓉一行仔细查看了宿舍环境、基础设施配备、热水供应及网络等情况,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强化服务管理,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急,让学生能学习好、生活好、居住好,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她强调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必须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1660697357352312.png

在学生服务中心,邱敏蓉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仔细察看了服务中心办公环境、运营等情况。邱敏蓉表示,学生服务中心是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要主动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感受到共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她还详细了解了教材准备、课程安排、教学计划等工作情况,她强调学校要根据最新防控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