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骨干教师培训开幕式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7-12
  • 点击:869
  • 来源:

7月11日上午,我校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开幕式,江西财经大学谭光兴教授受邀作“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师的责任”主题讲座。教务处处长刘宁芳主持会议,校长姚电作了动员讲话,各二级学院(部)骨干教师出席了开幕式。

1659403456819906.jpg

谭光兴教授从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地位、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师的作用、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师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师的责任。谭教授谈到,新时代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同等重要,职业教育教师担负着普通教育教师无法担负的责任,职业教育教师的基本任务是传授技术技能,教师应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关心学生成人成才、关注专业技术前沿动向、深入实践到社会生产第一线,要做到思想活起来、工作忙起来、研究动起来,成为一名不断进步的合格的职业教育教师,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为学生的成长负责。

1659403475893217.jpg

姚电校长指出,去年是学校发展最快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进展,申报的项目和接受检查的项目都达到了标准。如今,学校正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需要加大力度,力争双高建设达标,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训工作尤为重要。姚校长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教师们都有所收获,成为学校教师中的一支中坚力量,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做出贡献。

1659403490739596.jpg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者,对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前景,更加坚定了信心,铆足了干劲,一定要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本着服务学生、奉献职教的精神,与同事们通力合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高标准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