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学校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7-14
  • 点击:753
  • 来源:

为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2日上午,姚电校长带队前往江西省兴盛号数字包装有限公司、江西世凯威包装有限公司考察,艺术学院、就业处负责人陪同。

1659403008865623.jpg


1659403046441298.jpg

在考察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受到了两家企业的热烈欢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与我校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公司将会为我校实习生提供系统的模块化实习实训活动,同时,与会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积极认真、善思好学的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1659403065929371.jpg

姚电校长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方向,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人才技能培养、社会服务、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企业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培训、师资力量共享、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更高质量的协同发展。

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将秉持互利共赢原则,通过校企合作,加强交流沟通,努力培养创新型、实践型、务实型人才,实现学生毕业即就业,就业即上岗,上岗即增效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