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工作布置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7-16
  • 点击:925
  • 来源:

7月15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659402852434492.jpg

会上,姚电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召开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如何抓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姚电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努力打造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学校要求,清醒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和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夯实基础,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黄柯书记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的高度,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狠抓落实,开展校园安全及周边治安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严格领导值班值守和师生安全信息定期报送制度,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管理和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