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加江西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7-17
  • 点击:826
  • 来源:

近日,江西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成绩出炉,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加江西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荣获个人一等奖2个,个人二等奖2个,个人三等奖2个,一等奖学生将代表江西省参加9月份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1659402696417566.jpg


1659402715463795.jpg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A类赛事,以“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材料学科人才质量”为办赛宗旨,为材料领域优秀青年提供一展身手的平台,通过发挥“比赛、科技、文化”的叠加效应,持续提高材料科学的发展空间和创新动力。

通过此次大赛,学生进一步掌握了材料类专业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也丰富了选手和指导老师的参赛经验。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激励引导学子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技能学习的实践中,为培养更多“能工巧匠”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