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当选“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常务理事单位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7-22
  • 点击:904
  • 来源:

近日,“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线上召开,来自全国各地70所民办高校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学工处处长黄鑫受邀参加会议。

1659402247556595.png

会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我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当选为常务理事。

会上,联席会理事长张振笋全面回顾了联席会自2012年5月成立以来,历经10年风雨历程,所组织开展的各项学术交流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章程》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交大会表决通过。

此外,张理事长对联席会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并就举办第六届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成立民办高校学生工作研究院、分层次分类别开展学工队伍培训、举办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技能大赛、开展辅导员访学计划等八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

1659402280915026.png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此次当选“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对我校社会影响力和学生工作所取得成效的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习和借鉴全国优秀高校工作经验有极大助益。未来,我校将充分履行常务理事单位的职责,积极参加和承办联席会各项学术交流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和理事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成立于2012年,由国内30余所民办高校共同发起,秉承“坚守良知,回归本真,遵循教育规律,追求师生幸福”的宗旨,旨在搭建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交流平台,聚焦学生工作,促进师生成长的公益性组织。自2012年以来,联席会先后在黑龙江、浙江、安徽、广东、陕西等地举办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辅导员高峰论坛等活动,产生了广泛影响,深受高校学生工作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