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中获得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7-23
  • 点击:893
  • 来源:

近日,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采用云端会议的形式举行,来自全国150余所民办高校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处处长及获奖辅导员一起相聚云端,共同交流学生工作经验和思路,为新时代学生工作建言献策。我校教师代表黄鑫、王刚、刘丹丹应邀参加了会议。

颁奖典礼在辅导员云端宣誓中拉开帷幕,在线老师同时、同频、同声的读出辅导员誓词,庄严而感动!

大会表彰了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和2022年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奖,我校教师黄鑫荣获“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教师王刚的论文《家庭教育在学生生命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意义》荣获“2022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一等奖”,教师刘丹丹的论文《“微时代”背景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方法研究》荣获“2022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802085958.jpg

1659402065111254.png

1659402090961781.png

1659402111987165.png

接下来,学校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打基础、抓规范、盯重点、促内涵”的工作思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秉承“以生为本、铸魂育人,做锻造时代新人的良师益友”的工作理念,积极构建“12345”学生工作体系,积极推进“三航育人”新模式,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学生工作质量,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学校建设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