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与共青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合作洽谈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7-07
  • 点击:1260
  • 来源:

为深化校院合作,加强临床教学,7月5日下午,我校与共青城市人民医院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合作洽谈会。共青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叶卫东一行三人、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王刚、教务处处长刘宁芳、护理学院院长李卫国、党支部书记曹菊琴出席了会议。

1657612827867504.jpg

会上,双方就加强学校与共青城市人民医院的深度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探索学校与医院合作办学的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资源共享、临床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科研交流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对相关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就进一步完善合作办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共青城市人民医院是政府举办的集医疗、预防、保健、科研和教学一起的公益性二级综合性医院,医疗和护理人员多具有中高级职称。设有内一科、内二科、综合外科、骨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康复科等临床科室,医疗科室齐全,并配有先进的医疗和护理设备,能满足临床诊疗护理和教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