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城市关工委与我校结对共建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站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7-08
  • 点击:1522
  • 来源:

7月7日上午,共青城市关工委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站、青少年心理健康报告团在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挂牌成立。共青城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雷声,共青城市关工委副主任雷爱华,共青城市关工委副主任“五老”报告团团长黄林根,学校党委书记黄柯、副书记张建荣以及共青城市关工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1657612243197832.png

仪式上,雷声主任和黄柯书记一起为辅导站揭牌,实地参观了辅导站。

1657612261579109.png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1657612292728777.png

张建荣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员站的辐射、指导作用,不断创新青少年心理辅导员的内容和形式,积极配合做好共青城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共青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雷声主任代表市关工委,对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挂牌成立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站,是共青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一件大事和喜事。市关工委将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道,积极打造“一站一品”特色心育品牌,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培育青少年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报告团要在青少年中定期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进机关、进校园开展心理健康宣讲活动。市关工委办公室要携手学校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大手牵小手,听党话、跟党走”等主题活动,推进关爱下一代工程。辅导站要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对心理咨询服务工作的宣传,健全工作制度,公布热线电话、服务宗旨和服务内容等,要接纳共青城市青少年心理健康相关咨询,加强心理干预和疏导,有针对性开展心理健康一对一辅导,不断提升辅导站、报告团的知晓率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