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暨慧鱼工程技术创新大赛(2022)勇创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7-11
  • 点击:1531
  • 来源: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暨慧鱼工程技术新大赛(2022)比赛结果公布,来自全国267所学校、1130件作品参加了线上决赛,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同台竞技,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4项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1657611734641542.png

1657611753938369.png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暨慧鱼工程技术创新大赛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慧鱼组竞赛组委会、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工学院承办,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金工研究会协办。本次赛事的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了学生运用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

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参赛学生刻苦的训练、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共科图学学会慧鱼小组充分发挥了机电学子过硬的综合素质能力和出色的竞赛实力,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方式提升学生综合技能。通过此次比赛,也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理论教学和实践竞赛协同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