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凝心聚力助脱贫 扶贫帮困暖人心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6-19
  • 点击:1068
  • 来源:

近日,共青城市泽泉乡玉泽园合作社为我校送来“情系共青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锦旗,党委书记黄柯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

玉泽园合作社向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学校给予了玉泽园合作社大力的支持与帮助。学校收购玉泽园合作社生产的土鸡蛋、大米等农产品,极大地解决了合作社农产品滞销的问题,切实增加合作社农民的收入,让当地居民收入越来越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柯书记代表学校对玉泽园合作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攻坚做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帮助玉泽园合作社实现脱贫摘帽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这面锦旗既是对我校扶贫工作的肯定,又是鼓励和鞭策,学校将继续对玉泽园合作社的帮扶。

学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近来年,学校资助贫困生1042.1万元,为贫困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2021年,学校赴丰宁县五道营乡开展对口帮扶,进行实地调研,在深入了解当地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及乡村振兴的有关情况,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学校向河北丰宁五道营乡捐款60万元,荣获“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她个人先后捐赠97.74万元,用于共青城市公益事业、绿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