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新篇章 协同育人共发展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6-18
  • 点击:1535
  • 来源:


近日,我校分管就业工作领导陈隆波,就业处处长袁子茗一行前往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共谋校企合作,打造育人平台。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学院副院长王辉、产业学院教务管理工程师彭辉陪同。

在江西国轩,陈隆波一行在产业学院副院长王辉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介绍,详细了解了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并举行了座谈会。

640 (4).jpg

会上,陈隆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产教融合平台、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建设等情况,对江西国轩在动力电池的发展成果、技术实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王辉副院长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发展成果和为社会培养源源不断的人才表示高度的赞赏。双方就产学研融合、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640 (5).jpg

据了解,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系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江西省宜春市经济开发区春顺路,系国轩高科十大生产基地之一。主要从事矿山资源开发、碳酸锂提取、锂电池研发与制造、储能系统开发等,打造动力电池的全产业链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