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参加第96届校企合作人才供需暨联合办学专业共建洽谈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6-15
  • 点击:1055
  • 来源:


640.jpg

6月15日,我校受邀参加第96届校企合作人才供需暨联合办学专业共建洽谈会,学校校长姚电出席了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615144423_new.jpg


会上,姚电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等。针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具体问题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企业代表们对我校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专业设置等办学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最后与姚校长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洽谈。

学校与上海浦泰来集团、天坤教育集团、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浙城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签订了校企意向合作协议。此次洽谈会为学校直接对接企业,深入了解其人才需求创造了机会,促进了国内知名企业对我校的进一步了解,为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起到了推动作用。

据悉,会议邀请了56家高校和全国各地30余家企业,校企多方齐聚在英雄城南昌共谋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本次洽谈会为校企双方搭建了一个精准的校企直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