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6-10
  • 点击:1101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13150301.jpg

6月10日,我校在航天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黄柯,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荣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13150113.jpg

会上,黄柯书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首要位置,不断提升“思”能力和“政”能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氛围。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三要明确职责分工,任务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把工作落实落细;在认识上再提高,在学习上再深入,在贯彻上再落实,在工作上再推进,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四要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把校党委的部署、举措贯穿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张建荣副书记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四点具体措施: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指标体系内容,围绕2022年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和黄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精心组织落实。强调坚持目标导向,提高质量意识,一体化、多维度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分析现阶段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科学研判,统筹解决。强调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引培并重”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一批专家型的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三是凝练工作特色。强调全体思想政治工作人员树立创新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凝练育人特色,形成“一院一品“”一部一特”的育人格局;四是夯实工作责任。强调压实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高质量的完成学校年度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