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江西省第四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创新建模大赛勇创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6-02
  • 点击:1343
  • 来源:


近日,江西省第四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创新建模大赛成绩出炉,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一等奖2项;二维工程图一等奖1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4个;三维建模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4个;基础知识答题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共计46个奖项。

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西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一年举办一次,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同台竞技,竞争激烈。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参赛师生凝心聚力、认真筹备、刻苦训练。指导老师在赛前制定了详尽的训练和参赛方案,利用课余时间耐心辅导,训练过程中找方法,不断总结经验,最终带领同学们斩获佳绩。

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参赛学生刻苦的训练、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也是我校近年来推进教学诊改,积极开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