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关于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选择登记非营利性民办学校的公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5-18
  • 点击:3021
  • 来源: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是2012年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秉承“励志、博学、厚德、创新”的校训,坚持“工科为主,航运为特”的办学特色,紧贴江西省水上运输、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注重培育航运特色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坚持“用航运特色专业带动和促进相关专业的协调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国内航运等业界的高度认可,享有较高知名度。学校是江西省唯一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批准具备“海船船员培训资质”的高等院校。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从办学伊始就秉承公益性办学理念。学校举办者南昌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坚守公益性办学初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依法依规办学和构建科学高效运行畅通的法人治理结构,始终确保学校的非营利性办学属性不变,使学校从人才培养质量到办学能力,都发生了历史性的巨大变化。2021年,学校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5A级单位”称号,并成为江西省教育厅认定的2020年度全省民办高校年度检查优秀学校;2022年4月被教育工委和教育厅授予“江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实施细则》《江西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印发〈江西省现有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实施办法〉的通知》(赣教规字〔2021〕20号)等文件精神,经2022年5月11日学校党政联席会议、5月13日理事会会议研究通过了选择登记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并于2022年5月18日经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线上线下会议审议,一致同意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选择登记为非营利性民办学校。现予以公示。

2022年5月18日至5月27日

意见反馈电话:0792-4372898、15797985561

意见反馈邮箱:1139546209@qq.com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