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学工工作例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5-09
  • 点击:1497
  • 来源:


近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处长黄鑫主持会议,学工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干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彩云同志、航海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泽同志就四月份的日常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做了经验交流,总结了工作经验、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团委副书记马新鹏对五月份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学工处处长黄鑫对五月份的学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应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学工处副处长曹菊琴就五月份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

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了四月份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落实属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楼栋“包保责任制”,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促进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生工作育人导向,树立并落实“以生为本、铸魂育人,做锻造时代新人的良师益友”工作理念,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要求全体辅导员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