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荣获“江西省平安校园”称号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4-22
  • 点击:1990
  • 来源: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的通知》,我校荣获“江西省平安校园”称号。

25cf19ff1ce4692d4c967276221a134.jpg

这是我校在连续8年获得共青城市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基础上,又连续两年在省教育厅平安校园建设、安全稳定工作考评中荣获先进后,再次获得的优异成绩。

2021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学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加强校园综合治理,不断完善安全稳定工作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加务实的措施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