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 行动有我”主题教育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4-19
  • 点击:1657
  • 来源: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彩云组织全体辅导员,2020级、2021级学生干部召开了“疫情防控 行动有我主题教育会。

党书记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风养成教育、文明寝室建设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会上,党彩云与部分学生干部进行了友好互动与交流,亲切的询问了封校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健康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困难,学会解决问题,以健康乐观的心态给班级其他同学做好表率。

党彩云书记在会上布置了信息工程学院关于首届“科技文化节--竞技大赛”的活动安排,旨在缓解同学们封校期间的心理压力、紧张情绪,丰富课余生活。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拓宽了辅导员对近期工作的思路。党彩云还就进一步推进学生1+X证书的报名培训工作进行了强调。她说,封校不封心,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都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