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党委书记黄柯深入学校食堂、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4-15
  • 点击:1813
  • 来源:


4月15日晚上,党委书记黄柯深入学校食堂、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建荣、组织部部长杨其龙、学工处处长黄鑫、副处长曹菊琴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417141408.jpg

“你们吃一餐大概要多少钱?”“一份的分量是多少?”在食堂,黄书记详细询问了师生用餐情况、菜品情况,要求饭堂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的用餐需求,确保在校师生吃得好、吃得饱、吃得香,要做好后勤保障,切实做好餐饮供应、环境消杀、卫生整治等工作,确保师生就餐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417141450(1).jpg

“你们有什么困难吗?”“你们有什么需求要及时向老师反应”,在学生宿舍黄柯书记,细心询问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学习生活情况、了解线上学习情况,询问学生的需求,鼓励他们要积极锻炼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联系。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人文关怀,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好学生的需求,要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417141443(1).jpg

黄柯书记还对宿管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对他们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