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4-14
  • 点击:1693
  • 来源:




4月14日下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采取线下现场和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党委班子成员、学校各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黄柯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讨论,校长姚电等作了中心发言。党委书记黄柯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2月21日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五育并举”,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育人水平,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要以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建设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快推动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黄柯书记要求,全校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要积极参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要把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汇集各方智慧力量,努力把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过程转变为应对挑战、谋划对策、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