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4-13
  • 点击:1670
  • 来源: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采取线下现场和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以及其他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声柱主持。

会上,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其龙汇报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情况;陈隆波传达了2022年4月6日召开的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会议精神;张建荣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

黄柯在讲话中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攻坚克难。受当前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认真审视和对待就业工作,实施精准服务,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多措并举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完善条件,做好服务。建立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加强企业招聘、政策宣传,为学生提供全、精、准的就业创业信息,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创业动态,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帮助。要发挥优势,寻求突破。发挥学校优势,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把优秀单位请进来、把就业资源引进来,要全方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就业育人格局。黄书记最后指出,各单位各部门的要共同努力,全员参与,克服困难,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要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长姚电就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制定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将工作落到实处、细处;二要要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明确职责、任务和要求;三要摸清毕业生底数,做好跟踪统计;四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落实;五要明确各项举措,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开展;六要加大宣传指导力度,做好服务引导工作;七要定期进行考核通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