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高职单招考试方案(附操作指南、答题纸模板)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4-14
  • 点击:5556
  • 来源: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赣教考字〔2021〕26号文件精神,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采用“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考试评价方式组织考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4月17日。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由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考试大纲、考试命题、考试安排、阅卷登分、录取等相关工作。

二、考试命题

由领导小组负责抽调专家封闭命题,试卷分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职业适应性(250分)共三科,总分450分。

考试题型:客观题(选择、判断或填空)+主观题(写作或计算)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安排

模拟测试时间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415124148.png

正式考试时间:2022年4月17日

微信图片_20220415124142.png

注:候考时间结束,不在候考页面的考生,不能进入答题环节,将视为放弃本次考试

 

开考后仍未进入系统考试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考试期间,请保持网络畅通,确保考试正常进行。

2.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统一使用“小艺帮”app答题、“小艺帮助手”全程监控,监考老师通过系统远程监考。

3.组考工作安排和要求

本次考试由教务处负责在“小艺帮”考试平台创建试卷。

考场编排统一由教务处、“小艺帮”考试平台负责人安排。按考生名单分别创建“线上考场”,并安排监考员。

监考员负责指导监督考生线上考试操作、诚信考试,解答考生咨询和应急工作处理,并记录考场情况。

四、阅卷、登分

1.本次考试客观题由考试平台自动阅卷,主观题由教务处组织教师线上阅卷,阅卷采取密封作业方式进行和执行分数复核、试卷复检、登分核对等程序。

2.成绩查询时间:暂定4月25日(具体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

五、录取安排

1.拟录取名单公布时间:暂定4月26日(具体时间以学校公布时间为准)。

2.录取名单公布时间:暂定4月29日(具体时间以学校公布时间为准)。

3.录取原则: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分录取,总分数相同按照语文,数学,职业适应性分数从高到低排列录取。

六、注意事项

1.严肃考风考纪

线上考试的考场纪律要求与线下考试相同,考前,对监考员进行线上监考培训,考生须在考前准备考试用手机(2部)(用于线上答题和视频监控用),保证视频呈现考生腰部及以上部位和线上答题的屏幕图像。监考老师应充分利用网络监考方式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应按照监考老师要求,自觉接受考风考纪监督,凡违反纪律要求的,考试成绩视为无效,并按有关文件规定处理。

2.考场环境要求

考生须提前准备电源线或充电宝保证电量充足,检查网络信号正常,使用手机流量检查流量充足,考试期间关闭无关软件和开启来电拒接。设备不符合要求者取消线上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身承担。

考试必须在安静封闭的房间内进行,一个房间只允许一位考生线上考试,房间内不得放置任何与考试无关的设备工具,房间内除了考生外不能有任何其他人出现。不符合要求者取消线上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身承担。

3.考生须知

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接打电话,不得脱离监控范围,不得私带夹带,不得将试卷(考试手机)、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视频监控范围外,如有违反,将取消线上考试资格或成绩。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应立即报告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员。

附件: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线上考试操作指南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答题纸模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