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阳光晨跑”赋能健康人生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4-12
  • 点击:1653
  • 来源:



2022年4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杨其龙书记指导下,由东区的王志华、宋梦晓、杨隆老师组织2021级南区所有同学在田径场开展“阳光晨跑”活动,拉开了同学们“身心素质提升计划”的序幕。

640.jpg

早上7:00,迎着朝阳,400余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遵照防疫要求,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启了唤醒身心的健康长跑。晨跑过程中,安全员宋梦晓老师时刻关注场上状况,领跑员王志华、杨隆老师均匀控制配速和节奏,班与班之间保持适当的距离,整个晨跑队伍整齐有序、斗志昂扬。“航天科教,兴我中华!”嘹亮的口号声响彻在田径场的上空,展现了机电学子振奋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团结奋进的青春力量。

王志华老师在全程参与了晨跑活动后,总结道:“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开展晨跑活动有助于同学们调整状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大学生活,大家动起来了,身体舒展了,精神也抖擞起来了”。

640 (4).jpg


晨跑活动使同学们克服了懒惰心理,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培养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品质,也提高了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开展本次活动,有利于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在校内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使同学们关系更加融洽。

晨曦初露,运动不止。在青春的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次的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