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创文明校园 建温馨宿舍 ---------我校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4-12
  • 点击:2109
  • 来源:


为加强学生公寓的管理和寝室文明建设,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促进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把学生公寓建设成为文明、安全、舒适、和谐的家园。

开学初,学工处制定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文明寝室”评比办法》,并于3月下旬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期“文明寝室”评比。最终,经检查人员现场打分,报学工处综合评定,全校11栋学生公寓中199间宿舍获评3月份“文明寝室”。

4月10下午,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学工处在各公寓楼下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应邀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文明寝室”的评比,旨在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营造文明、安全、舒适、和谐的寝室环境。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水平、集体荣誉感,还激发了同学们创建“文明寝室”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文明寝室”的评比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也是学校打造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阵地的举措之一,将为同学们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