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获批3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4-11
  • 点击:1775
  • 来源: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3个项目获批,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就业育人工作新途径搭建了有力平台。

此次获批项目包括定向人才培养培训、人力资源提升两种类型,涵盖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信息通讯与互联网、文旅艺术三大行业。

本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对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与用人单位密切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实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