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经管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中荣获运营技能一等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4-03
  • 点击:1929
  • 来源:



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黄兰、彭晓婷、万荷婷、杨婧荣获运营技能一等奖,简利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



据了解,本竞赛内容覆盖跨境电商整体业务,包含知识、技能、策划、路演四个模块。我校学生由简利蓉老师带队,在企业导师李龙,指导老师张运、周火梅的指导下,明确了参赛目标、步骤和方法,克服了困难,用专业知识破解难题,顺利地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技能运用本领,展示了学生跨境电商综合业务素质。

学校通过竞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构筑产教融合桥梁,深化校企合作,通过老师、企业在技能竞赛中对学生深度教学、联合传授,进一步完善了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针对性,源源不断的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