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布置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3-24
  • 点击:1940
  • 来源:


3月20日上午,根据省市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在航天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调度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领导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提升管控措施,坚决执行上级及属地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责任担当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强化工作举措,强化校园封闭期间的各项工作措施,科学安排线上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切实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各类生活物资的充足供应。四是加大人文关怀力度,关心师生员工的需求,确保师生的需求和困难能及时解决,加大健康宣传力度,做好学生心理安抚和情绪疏解工作,始终将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