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致全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3-17
  • 点击:1800
  • 来源:

近期以来,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爆发趋势,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扛起责任、当好先锋,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现发出倡议如下:

第一,在增强防控意识上扛起责任、当好先锋。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广大党员要带头坚持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公筷制”等良好卫生习惯。

第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扛起责任、当好先锋。全校党组织要加强重点人员报备管控,第一时间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情况清;对教室、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开展经常性检查,督促做好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工作;对文艺演出、会议培训等活动严格管控,坚持非必要不举办,牢牢守好第一道防线。

第三,在落实落细防疫措施上扛起责任、当好先锋。全校党组织要广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官方动态信息。广大党员要主动传播党的声音,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亮身份、见行动、争先进,带头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参与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队,协助学校开展人员排查、核酸采样、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等工作。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全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战场、重大考验,同舟共济战疫情,众志成城一起拼,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齐心守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一线熠熠生辉。

 

中共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