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关于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推后的通知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3-16
  • 点击:2807
  • 来源: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单招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单招考试工作实际情况。我校决定,原定3月20日高职单招考试推后到4月6日以后,具体时间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通知而定。现就做好我校高职单招考试工作紧急提示如下:

1、考生应做好考前自我健康管理,省内考生考前21天不离赣。在省外低风险区域考生应提前21天返赣,自我居家健康观察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考生考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到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应提前申领“赣通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渠道)。

3、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考试当天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配合考点防疫检测人员做好防疫检测,出示考生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提前打印好)、测量体温。防疫健康码为绿码、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核酸检测报告阴性,体温正常,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考试。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入校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限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管控人群;

(3)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21天内有中高风险及21天内省外旅居史人员;

(4)防疫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

(5)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人员。

5、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