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参军入伍欢送仪式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3-10
  • 点击:2288
  • 来源: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广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参军入伍欢送仪式。党委书记黄柯、副书记张建荣、学生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12172347.jpg

欢送仪式上,学校领导为每一位入伍大学生佩戴了绶带,并和全体入伍大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312172648.jpg

黄柯书记代表学校向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意识、履行政治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强军思想,自觉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中央、习主席看齐,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要牢记使命掌握军事技能。牢记军人使命,忠于职守,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掌握保家卫国的过硬本领,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三要建功立业奉献青春热血。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母校增光、为国旗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312172337_new.jpg

近年来,学校征兵工作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在2021年江西省普通高等院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中被评为“优秀”;在2020年江西省普通高等院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中被评为“良好”;2020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1集团军王杰部队赠送了我校“拥军暖兵心、携手筑长城”的锦旗;2020年被共青城市评为“2019年先进基层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