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学工工作例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3-03
  • 点击:2344
  • 来源:

3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建荣主持召开我校2022年度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学工处、团委、武装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干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工会议.jpg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曹菊琴就2020级学生自诊报告汇编工作、教学诊改现场复核学生座谈会和辅导员座谈会安排、2021年度“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的评选、毕业班学生宿舍管理等进行了布置。学工处处长黄鑫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学生工作体系建设,打造“三航”育人新模式,明确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

张建荣副书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学工人员要进一步明确2022年度的学生工作思路,适应学校发展,强化育人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他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完善《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辅导员月度工作考核办法》《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辅导员年度工作考核办法》《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辅导员行政职务晋升及聘任办法》《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办法》《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辅导员管理办法》等制度的制订;二是认真梳理2022年工作要点;三是落实2022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培训方案;四是印发《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方案》;五是明确宿舍管理工作的思路、理念,打造和谐平安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