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医校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3-04
  • 点击:2622
  • 来源:


3月2日上午,我校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身医学科签署《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医校合作》协议,并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培训大楼会议室举行了挂牌仪式。学校学工处副处长曹菊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余琳,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张俞、张美芳一行4人参加了签约和挂牌仪式。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务处副处长李敏、心身医学科主任万爱兰及其科室医务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约挂牌仪式由南昌大学一附院心身医学科万爱兰主任主持。南昌大学一附院教务处李敏副处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且提出医校合作对做好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有着重要意义,强调这是一项双赢的工作,医院方将尽心尽力做好这项工作。


医院3.jpg

余琳教授代表学校向南昌大学一附院教务处和心身医学科的领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希望校院两方能以此次签约挂牌仪式为契机,加强合作,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


医院4.jpg


此次合作机制的建立,将有助于完善我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网络,创新心理危机快速反应机制,畅通及时转介、诊断、治疗的绿色通道,有效化解风险,有力防范重大恶性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